imagesCAYJLM64.jpg  

 

 

關於考國外舞蹈學院

我今年國三(準備考基測)......
我從國小四年級開始接觸舞蹈
一直到國二,為了好好的準備基測所以停學了!
但我一直有個夢想,希望可以考上國外的舞蹈學院!
(英國皇家
芭蕾舞蹈學院)
基測後我會每天惡補我的芭蕾!!!

1.什麼時候考?

2.怎麼考?

3.考什麼?

4.年齡限制?(我現在15歲)

5.學費?

6.因為家裡經濟有限,所以希望可以靠全額
獎學金上去,但要怎麼申請全額獎學金?


註:我是要考芭蕾學校,不是要去考檢定的!!!

謝謝囉:)))
 
 
國外學生的話基本上是寄影片給學校甄選
這裡有影片裡要的內容
 http://www.royal-ballet-school.org.uk/application_video.php
就一些基本動作加硬鞋再加一段solo

英國皇家芭蕾學院分兩個校區
如果妳是打算16歲後再去讀的話是在倫敦的upper school
它們收的是16-18歲的學生

學費方面
幫妳換算過了(很貼心吧)
一年基本的學費加住宿費是新台幣1489200元
而這還不加在那邊的高價生活費
三年加起來要先準備個五百萬放著

獎學金的話
他們有補助歐洲部分地區的學生
至於海外學生則要付全額學費
However, the School does have limited Scholarship and Bursary funds available to assist certain students, which are awarded at the Director’s discretion.
這應該是指某個比賽或是甄試之類的活動(不太知道)
如果有受肯定就有機會拿獎學金

我的建議是
改考其他學校吧
像美國基洛夫芭蕾舞學校每年都有在台灣招生
學費方面應該也比較便宜(至少美國物價比英國低)

如果妳真的想去追夢的話
而且確定以後一定走舞蹈
基測考了又何如呢
從現在開始準備吧
每天去跳八個小時


要不然就認命把芭蕾當興趣吧
考個好學校有份符合社會期待的穩定工作
下班後或週末去上幾堂課其實也不賴:)

自己想想吧!
 
 

The End

我說了我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睨 的頭像
    小睨

    小睨的部落格

    小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